close

無言

演唱/林一杰 程啟昊

作詞/陳鵬 作曲/孫國慶

 

/你總是靜靜看著我,已是很久的期待

     我不知是否那就是,滿心漣漪的愛

     不知從哪天起,不知到哪年止

     我總是默默等待,默默地等待

/我早已經明白,但我卻難以躲開

     只因你的愛不說出來

&/難擺脫世俗間的愛,難承受流言感慨

/只有我知,你是男的我也愛

/你總不經意看著我,不用言語的表白

     我不知是否那就是,屬於我們地愛

&/不知從哪天起,不知到哪年止

/我總是無言等待,無言地等待

/我早已經明白,但我卻難以躲開

     只因你的愛不說出來

/能擺脫世俗間的愛,能承受流言感慨

     只有我知,這份愛情太難捱

/自從那一天起

/愛你不能停止

&/你終於不再等待,等我的到來

/你總不經意看著我,不用言語的表白

&/我不知是否那就是,屬於我們的愛

     不知從哪天起,不知到哪年止

/我總是無言等待,程&/無言地等待

/我早已經明白,但我卻難以躲開(/難以躲開)

/只因你的愛不說,程&/說出來

/能擺脫世俗間的愛,能承受流言感慨

&/只有我知,你是男的我也愛

arrow
arrow

    Das Leben Tei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