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睡

演唱/林一杰

 

燈,開了也無法照亮黑夜

窗,關上了心還被風吹得很冷

電話,響著那在另一端卻空蕩蕩的

心,舊舊的懷念那個夏天

枕頭,緊緊地親吻我的側臉

夢,始終在放映你微笑的畫面

想念,和你第一次牽著手的聖誕節

卻隨著你離去消失不見

我抱著孤單一個人睡

如果還能預見不要再後退

想你會在哪一條街

聽哪段音樂,歡笑著和誰

我帶著思念一個人醉

不願看見自己哭紅了雙眼

我的心還留在裡面

愛卻越走越遠,我愛你那天

思念,緊緊地親吻我的側臉

夢,始終在放映你微笑的畫面

想念,和你第一次牽著手的軍訓天

卻隨著你離去消失不見

我抱著孤單一個人睡

如果還能預見不要再後退

想你會在哪一條街

聽哪段音樂,吻著誰的臉

我抱著回憶一個人睡

不願看見自己哭紅了雙眼

我的心還留在裡面

愛卻越走越遠,喔~

誰說時間總是殘忍

誰又能看見我多心疼

還不能習慣我一個人

有你在身邊,走幸福的路

就算會結束,我的愛還繼續付出

~~

我帶著歡笑一個人睡

如果還能遇見不要再後退

想你會在哪一條街

聽哪段音樂,歡笑著和誰

我抱著回憶一個人睡

不願看見自己哭紅了雙眼

我的心還留在裡面

愛卻越走越遠,我愛你那天

 

聽著聽著

不知不覺,眼眶就紅了

一個人睡,翻來覆去

想著他說的,想著很多事

到頭來,還是一個人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s Leben Tei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