類似愛情

演唱/林一杰 程啟昊

作詞/易家揚 作曲/小安

 

/忽然好安靜,窗前的雛菊

     看著你,讓我放晴的眼睛

/淡淡的約定,泛起了漣漪

     這也許,有這特殊的意義

/關於我愛你,並不是遊戲

     你認真一點行不行

/想和你一起,不管流言蜚語

     這條路,希望和你走下去

&/我猜我和你,都有一樣的心悸

    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

     在某一天,發現你,在接近

     這是愛,並不是,也許

     算我求求你,你要相信你自己

    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

     那怕世界,都無情,也可以

     說一聲,愛你,我就滿意

/我們兩個人,相知又相惜

     愛似乎,來得很小心翼翼

/我想問問你,是不是相信

     愛來了,這種滋味很美麗

/關於我愛你,並不是遊戲

     你認真一點行不行

&/想和你一起,不管流言蜚語

     這條路,應該如何走下去

     我猜我和你,都有一樣的心悸

    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

     在某一天,發現你,在接近

     這是愛,並不是,也許

     算我求求你,你要相信你自己

    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

     那怕世界,都無情,也可以

     說一聲,愛你,我就滿意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s Leben Tei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